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汐止酒店水果杯外送 》午餐時刻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午餐配水果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汐止酒店水果杯外送 》午餐時刻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午餐配水果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汐止酒店水果杯外送 》午餐時刻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午餐配水果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汐止酒店水果杯外送 》午餐時刻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午餐配水果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蘆洲水果餐盒定期配送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南港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泰山現切水果杯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臺北旅行社水果餐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中和豪華水果盒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臺北水果盒月訂閱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南港素食水果餐盒外送

我每年上雞足山十數次,每次必到玉龍瀑布。那種高山流水的美妙境界,恒久地吸引著我。 從雞足山十方叢林首剎——祝圣寺出發,往西一里,跨溪橋,穿竹海,再繞過牟尼庵,玉龍瀑布便聞聲見影。“千樹寒松欺白日,一條飛瀑界青山”。坐在觀瀑亭中,抬頭,便看見楞嚴塔在金頂之上直插云霄;俯首,欣賞玉龍瀑布優雅地演奏。 演奏,同時也在舞蹈。但不是表演。隨心性而起,不為任何身外的看客。每次去,我都會在觀瀑亭坐很久,讓那飛瀑的聲音,給心靈洗一個清涼的澡。 家人受我影響,也喜歡到觀瀑亭坐上一陣子。女兒好動,央我帶她到瀑布下的深澗中去游覽感受。前往澗底的石階異常陡峭,且狹窄。數百級的石階,下去還不太難,上來可就頗費力氣。因道路險難,很少有游客到澗底去游覽。女兒想去,我也有此意,父女二人便一同前往,拾級而下。石階曲折如Z字型,石階旁的崖壁上長滿綠色的苔蘚類植物,其間有不少叫不出名的小花正在開放。一片一片的苔蘚,吸足了瀑布飛濺出來的濕氣,茂盛而富有靈氣。一路而下,瀑布的聲響便撲耳而來。不多久,就來到了澗底。澗底綠意盎然,澗邊各種草木因充足的水分而長得十分豐茂。瀑布從60多米高的斷崖上飛騰而下,水霧隨風飄散開來,沾在臉上、衣服上,幽幽地涼。 陽光照射下來,在縹緲的水霧中形成了一道似有似無的彩虹。女兒興奮得不得了:“你看你看,有彩虹!好像仙境一樣!”我仰頭環看一周,這山澗中,有綠樹,有青草,有鳥鳴,有薄薄的水霧在彌漫,還別說,真如仙境一般。玉龍瀑布小巧而精致,遠比不上貴州的黃果樹瀑布的磅礴大氣。但它的靈氣,是其他瀑布所無法比擬的。 水落到澗底,嘩啦啦地流過巖石,像無瑕的白玉在柔潤地鋪展。我捧起一捧來,飲下,幽幽地涼,像大自然的瓊漿玉液。女兒接了一瓶水,說要帶回家中去,讓家里也沾一沾這山中的靈氣。 因澗底幽深,待久了便覺寒氣襲人。我和女兒便滿足地離開,在水聲中拾級而上。 在登石階的過程中,女兒問我:這瀑布為何叫玉龍瀑布?麗江有個玉龍雪山,它們有關系嗎?女兒這一問可算問到了點子上。在我看來,任何景點,如果沒有人文內涵,景再美,還是會顯出單薄來。我們在石階上走走停停,我便一路給女兒講玉龍瀑布的傳說故事。 相傳,雞足山飲光佛迦葉尊者邀請麗江的玉龍雪山王來共習佛法。玉龍雪山王愉快接受邀請后便帶上他的小龍女一起來到了雞足山。不想到雞足山后,小龍女很快就被山中的絕妙風景迷住了,以至于不想隨父回玉龍雪山。玉龍雪山王只好將女兒托付給迦葉尊者照看。從此,不歸家的小龍女在雞足山中潛心修行,天長日久后,真身修成了羅漢果位,龍身則護佑著山下的百姓,使他們世世代代安居樂業…… 女兒聽得很入迷,走一走,又回頭看看瀑布,像是自言自語地說:哦,原來是小龍女變的,怪不得這么清秀! 再次坐在觀瀑亭中,鐘聲隱約從古樹林深處的寺院中傳出來,一切顯得更加空靈。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給自己一個好心情, 就要對世事的看淡, 對人生一切的看開, 對生活全面的看慣, 何必讓自己活得累, 放下你不該擁有的, 抓住你能夠得到的, 學著不要一味強求, 隨緣你喜好的心情, 適時的放松你自己, 不必在乎他人目光, 活好你自己的生活。 給自己一個好心情, 其實比什么都重要, 能擁有一份好心情, 做什么事都有動力, 感受生活中的美好, 快樂開心伴隨著你, 讓你永遠不再孤單, 健康向上樂觀的你, 積極面對人生挑戰, 再大困難也能征服, 堅信成功一定是你, 因為你有個好心情。 給自己一個好心情, 做好你自己的事情,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日子還得一天天過, 人生還得繼續前行, 守住自己做人底線, 堅信人生柳暗花明, 不管未來會怎么樣, 活著一天就是福氣, 自己才是生活主角, 人生掌握自己手中, 需要自己創造奇跡, 只要自己不懈努力, 定會收獲精彩人生, 好好珍惜對待自己, 給自己一個好心情。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蘇丹摩訶末 心膛緩緩愈合的傷口 在一方荒島 膿銹 臨終的歲月 彷徨無計的淚流 再無能回首 愛情過半的四月天 墳頭又長出新鮮的傷口 恨 英雄蓋世彎刀長弓 何不斬下 我之頭顱祭蒼靈 茍且荒夷之島 留名 遺臭萬亙 經歷磨難重重 兩顆心牢牢拴在一起的眷侶 被丟棄在“阿黑昔”煉獄之城 他的心口像炙熱的暖陽 她的眼眸像親切的月光 一舉一動 撫平,這座 滿目瘡痍的煉獄之城…… 脫脫迷失面對自己 接二連三的慘敗 對未來失望透頂 是時運不濟 還是庸碌無能 帖木兒向他 伸出橄欖之手 脫脫迷失此一役 橫掃白帳,統整金帳 解去 胸中多年悶悶孤憤之氣 一方天,一輪月 五顏六色 閃閃發光的金銀珠寶 奢侈的令月色瑟瑟發抖 葉爾羌城 薩亦德莫名的感傷 這戰亂不休 命如草芥的世道 她怎能拋棄一顆 對她炙熱滾燙的真心 卷走那冷冰冰 且不能換取食糧的金銀兇器 潛逃于月色朦朧中……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六月的收獲 文/王涇英 六月,遠遠望去,天地間只留下黃燦燦的麥茬。哦,歲月,收獲了!突然感覺到,在這片廣袤的麥田里,父親和祖母的兩個墳塋格外醒目,父親三個月前因病去世,下葬的時候,天剛下過小雨,周圍的麥苗經過雨水的滋養,一片蓬勃,可現在卻是如此。季節如此,歲月如此!人生如此!這兩堆沉重的黃土重重地壓在這個季節,壓在我的心頭。我禁不住想起了父親那彎曲的背影和揮舞鐮刀的情景…… 那年,我上小學二年級,也是在六月,也是在這個炎熱的季節,在這個收獲的季節,大地一片金黃,父親戴著舊草帽,脖子上搭著一條濕毛巾,在田地間舞動鐮刀,一片片麥子在“唰唰”的鐮刀聲中整齊倒下,父親高大的形象卻一次次在我幼小的心靈里站立而起!汗水順著父親的額頭流到了臉上,又順著脖頸匯成了一條條“小溪”,灑落在炙烤的大地。父親不停地擦著汗水,然后慈祥地看看在他身后撿拾麥穗的我,指著坡地旁的一片陰涼,笑著對我說:“快去到那邊歇著去!”我發現父親彎腰舞動鐮頭的脊背是那樣的偉岸,渾身好像有使不完的勁。六月承載著豐收,六月承載著喜悅,也承載著父愛! 等把麥子拉回家,我就向父親要錢買冰棍吃,父親累的蹲下身子,從上衣口袋里慢慢掏出一個破舊的塑料錢夾子,慢慢打開,把錢夾子里唯一的一角錢笑著遞給了我。我高興的蹦跳了起來,蹦跳在那個難忘的歲月,蹦跳在那個六月! 上初中二年級的時候,依舊在六月,在這個收獲的季節,父親不再用鐮刀割麥子了,而是用一種叫“鏾子”的農具來收割麥子。父親不用彎腰,只兩腳稍微分開,左手拉線桿,右手握木柄,猛然有力一掄“鏾子”,麥子便在“呼啦”聲中應聲倒地。天地間父親揮舞“鏾子”的背景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金黃的大地上,一位農民戴著舊草帽,脖子上搭一條濕毛巾,用力掄舞著“鏾子” …… 還是那條家鄉的那條彎彎曲曲又非常陡峭的“胡同”,父親駕駛著“蹦蹦車”(一種農用三輪電動車),在開到了最陡的那條坡的時候,怎么也開不上去了,我使勁在后面推,眼看就要上去了,“蹦蹦車”卻突然朝后退,父親大聲朝我喊:“快往旁邊跑! 快往旁邊跑!”我剛跑到旁邊,“蹦蹦車”就突然側翻了,整車的麥子將父親埋在了麥堆里,我不顧一切地邊喊邊在麥堆里刨,父親猛地從麥堆里鉆了出來,我看到父親滿身扎進皮肉的麥芒和擦傷的臉,不由大哭了,他卻緊張地看了看我,問我有沒有事,在確定我沒事后,才松了口氣安慰我說:“不要緊,不要緊。”那一年,我真正地感覺到有父愛的保護,我是多么幸福啊! 如今,麥子又熟了,又是一個收獲的季節,收割機直接開進了麥地里,很快就收割完畢。麥田里,我再也看不到父親那偉岸的背影了,聽不到父親那關切的話語了。一堆新黃土,兩座墳塋。這個六月,這個季節,大地收獲了,收獲了我親愛的父親,收獲了我勤勞的父親,收獲了我慈愛的父親!我收獲了什么呢? 我真的收獲了,收獲了六月,收獲了季節,收獲了歲月,收獲了愛! 再見,六月 文/時風起-亂了流年 六月,這個獨一無二的季節,天空中流淌著不一樣的氣息,飄落著不一樣的雨珠,也傳遞著不一樣的情緒,譬如別離,隨著雨霧在天幕上逐漸放大,些許熟悉的人們漸漸離去,留給他們的有或悲或喜的記憶,而我們更多是對他們的祝福和對我們未來的期待。 或許,雨,可以綿綿不斷地下下去,但是,時間終將在每一個階段畫出完整的句點。六月,也終于還是過去了。 眼前,又是漫長的暑期,此時的我已是大三了。回想過去的兩年,剛來校時拖著行李,背著大包的那些稚嫩的面孔似乎還是歷歷在目,但是此刻的我們早已被叫著學長學姐時蒼老了容顏。當然,改變的不只是容顏,還有我們的內心,比起以前,應該多了幾分沉著與自信。 昨日的年紀里,我們有過太多瘋狂的舉動。那時的我們總是銘記一句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作為人生的真理。或是某個周末大家圍坐玩三國殺的卡牌游戲而忘了時間;或是某個晚上睡不著時一起侃侃而談;或是臨考之前通宵復習相視無言;或是某人受欺負時一起吐槽埋怨討回公道;或是某個網購節日大放血一直而后縮衣節食;或是大家相聚一時喝的酩酊大醉而大放厥詞;或是集體裝蒜蒙騙老師減免作業;或是偶爾摩擦生事之后握手言和;或是樓下告白個個心生羨慕……或許,在有些人眼里這只是再普通不過了,但是我所感受到的瘋狂是真真切切存在的,我珍視那些點滴,感謝那些回憶,紀念那份友情。 揮別過去,作為大三的學生,我想要更多成熟,更多責任,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家人。對往后一個合理的規劃是必不可少的。我需要一個明確的目標,并對之堅持不懈,直至成功。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算是一個比較有意志的人。也曾為了一個目標,可以放棄其他一切,沒有絲毫顧慮的只為那一個目標。或許有時迎接我們的是未知的絕望,但是,我們不能放棄希望,即使直到最后還是失望,我們也該微笑著,快樂優雅的度過每一個難關。 六月,再見了。七月,新的啟程,我準備好了。 揮一揮手,告別六月 文/風過無痕 周一。卻是6月的最后一天,心想無論如何也堅持上班,所以還特意早出發了半小時,結果還是晚到了5分鐘。事與愿違啊。后悔也沒有用,早知道堵車車不來,在國貿一開始就應該趕緊換乘地鐵了。 早上,是在一個美麗的夢中帶著微笑醒來的。仿佛高中時代,語文老師要來上課了,不知道哪個調皮搗蛋的給我扔了一地的垃圾,無言辯解,只好茫然無辜地準確彎身去撿,忽然,一個兩三歲的小女孩走過來說,姐姐我幫你撿,好親好親的寶貝啊,感覺一種天生的親近。然后,我們就一起撿了起來,準備扔進教室后面的垃圾桶, 可是找好久都找不到,終于看到了一個放著炭的盆,從三米遠外以扔了進去,小女孩夠不著,好著急的樣子,我又趕忙幫她扔了進去,她好開心,我也開心。整個過程大家卻都驚了。她是語文老師的孩子。一如詩畫美麗純靜,可愛可親的天使,有著長長的睫毛和美麗的大眼睛。但愿長睡不復醒,只為夢中精靈。 說起高中,已經有7年的時間過去了,真的很快,快的讓人除了珍惜時間就是珍惜時間。奮斗的年紀剛剛真正開始,一定要不斷努力。前幾天,夢見了一個高中朋友,自從畢業后也沒有聯系,不知怎么會突然出現在夢中,那時候也是特別要好的朋友。可能是影響比較大吧。實際上也沒什么。過好自己的生活就是最大的幸福。 六月的目標實現了,就是不小心遲到了4次,雖然比起之前來說,已經很好很好了,可是公司的同事都不遲到,我這樣也未免太不懂規矩了,所以7月的目標是爭取0遲到。認真對待這份看起來工資還不錯的工作,好好為新生活而努力。為了一個將來叫小蕊媽媽的人。說什么要變的更優秀自強。 有緣分,才可以相遇,既然在一起,就要珍惜,用心對待每一天,不斷學習愛與被愛。即使哪天因為什么原因不小心失去了也無怨無悔。相信自己,也相信別人,心中有愛有一切。 六月的雨 文/沙中取栗 六月的雨是纏綿的,淅淅瀝瀝的。早晨,一股涼氣襲來,街道上濕漉漉的。腳下是坑坑洼洼的,偶爾還會被迎面開來的轎車濺起一身的污跡。慶幸的是,我從來沒有遭遇過。六月本該是炎熱的季節,可今年卻是那不斷的雨,什么清明時節雨紛紛,什么端午漲水,都聯系起來,還一氣呵成,下了好長時間的雨。 我對雨的認識有幾十年了。可每一年都有所不同。聽雨,看雨,寫雨,那真是別有一番情趣。今年的雨與往年不同,它的連續性,它的突然性,它的跳躍性,它是一種斷章的美。它是上天賜予我們最大的恩澤。姑且不必說,那是一種精致,有柔情,有蜜意,有香氣,有聲音。更是一種格調,如泡茶下水的那一瞬間,那水,那漂浮在水中的茶葉,還有那水的顏色,那水的味道。我們只有聞一聞的高雅,淺淺地滿足一下我們預想的品質。走出房間,放眼四望,遠處朦朦朧朧的,如云似霧,剛剛升騰去一片,又慢慢地散開來。要是有神筆馬良在,那定是一副筆墨丹青的佳作啊!是這雨,給我們予啟迪,是這雨,給我們予神奇。看看那些在風里來雨里去的人們,濺濕的衣裳,辛勞的汗水交織在一起,演繹生活的接力。為了生存,或許不光是雨,是下冰雹,也得繼續。我不想打破這樣的情形,但愿它真的永駐在心底。 六月的雨,再怎么下,都不會覺得冰涼。只是偶爾的冷一小會兒。絕不會像冬天,還烤著火,搓著手,跺著腳。六月的雨,就是一陣清涼。如炎熱夏天的一陣涼風,爽爽的。猶如剛吃了麻辣的東西,往嘴里輕輕地呷一口涼水。六月的雨,來得有些急,也散得比較快。大的時候,劈頭蓋臉,小的時候,如蜻蜓點水,一滴一滴。我們大多數人,都不愿打傘,因為它下的時間不會太長,帶著雨傘,反而覺得很累贅。這興許就是我們在這個時節經常看到的,在雨中狂奔的人,不時成了一道迷人的風景線。 下班的時候,回家的人們在雨中等待。公交車成了擁擠的驛站。車上到處是雨水的味道,到處是汗漬的味道,封閉的車窗讓人感到窒息。原本很短的車程也讓人感到漫長。有人謾罵著雨,也有人慶幸著,因為有雨,他們才可以休息。 六月的雨,夾雜著生命的精靈,留給我們的僅僅是震撼嗎?非也。留給我們的還有一聲嘆息,一份精彩,一份真實。 六月天 文/fairy 初夏來臨,印象中六月總是滿滿的綠色,屬于夏天特有的燥熱也在這一片綠色慢慢消融。我記得六月是我們開始相知的季節。 清晰地記得那時的我正和cx鬧矛盾鬧得不可開支,現在回想起來,我怎么就那么喜歡跟別人鬧矛盾呢,我們就是在這時走在一起的。那句話說的很對,一個人不應該因為怕孤單,怕寂寞而輕易地去尋找一個人,也許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 我最喜歡去自習的教室是11310,你一定不知道為什么。那是我們剛開始一起去自習的教室,我記得那個教室里有我們古怪的自拍,有我被高數折磨的要死,抬眸你卻泰然自若的樣子,那時的我總在想,你真厲害,這么拗口的東西你居然能看得下去,有我們談天談地的身影。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會記得這么清楚,大概對于即將消逝的東西總是印象深刻。你還記得嗎?在經歷這么多之后,你怎么又愿意記得… 那時晚上你上崗,我天天晚上陪你去,不知道為什么,只是覺得一個女孩子晚上不好,似乎就像承偌一樣,我一天都不想落。這個世界上最辜負不得的大概就是承偌和人心,無論哪一個都是無法去追憶和彌補的。那時我在微博上打趣我就像接女朋友下課的男朋友,我們著然像一對情侶,交朋友就像談戀愛,我想這句話是對的。 暑假回家,記得給你打電話不算很多,卻一定是最多的,記得給你打電話分享自己的生活,給你發自己扎兩個辮子的傻傻照片,發寶寶的萌照,一直得不到你的回信,你說你妹妹 帶走了手機。那個暑假我穿著超短瘋跑了一個暑假。來時你在樓下接我,你說我曬成了一堆黑炭,尤其是腿。那時我穿了一條白色短裙。 我們在一起時,我們總是愛說話。不知從何時起,我講話也開始變得略微有趣,只不過是不想被人家說成是無趣的人。那時“爸爸去哪兒2”正在熱播,大家都打趣我,說我跟貝兒似的,唐僧模式,碎碎念。也說只有你才能忍受的了。那時的你有過的幾分不耐煩,大概也是被我自己自我良好的感覺給忽略了。我有時候就是這么自以為是。 好景不長,不知道這樣形容我們的處境亦或是變化是否合適。 大概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一段時間,甜蜜過后的爭吵。有的人一生都不會經歷,我想他們是極其幸運的。矛盾因何而起,何時而起,我已記不大清。關于我們的好多東西,現在我都要花費好久時間才記得起,大概連我自己都不想再記得了……記得那時的爭吵很多,那時我的壓力也很大,總是莫名其妙的彼此都不開心。那段時間我覺得就像掃雷一樣,稍稍一點,我們就會踩到雷區,雙雙引爆,而往往只有我炸的像個炸毛雞一樣,你總是習慣默默聽我說,然后一言不發,你總是那樣不動神色,隱忍地及其好。你說你不知道怎么說,最后往往會以一個短信來結束這場鬧劇。我以為,我是個善良的人,總是不會犯錯,每次慣用開場白“我不知道我又怎么惹你了,你總是拉著個臉” 似乎有千千萬萬句話想要說,文字也總不能清晰表達出過往,描繪出那些曾經發生而如今又歷歷在目的片段。無數場景像幻燈片般閃過,那些哭的,笑的,苦的,累的,只是再也沒有關系了…… 哪里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不喜歡失望。 那次吵架你說你大,所以有的事你會忍,你說你覺得我跟xl好,所以你覺得你要放手,有時候會覺得你有當初gmx一半的堅持,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我從來沒有覺得朋友會有大小之分,盡管你和姐姐有著同樣的屬相,我還是會想照顧你。現在我不想跟你在一起了,哪怕所有的人都說我任性,說我小孩子脾氣,說我不會跟人相處,沒關系,我就當個傻瓜好了,不會處理人際關系,不會學會包容別人,不會對曾經自己付出卻又離開的人,多一份言語和微笑,我做不到…… 你會覺得我莫名的疏遠,是我的錯,從不會考慮我為何會這樣,郭曾說,在大學找不到一個可以為自己流淚的人,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曾為你流過多少淚,你的心里有著太多的自己,而我裝著太多別人。一直追著人跑,渴望被人追,心那么大,我想留點空間給快樂。 再見,很多話再也不會說…… 六月,荷塘的細節 文/北大荒耕夫 六月,一望無際的荷塘。 一陣陣風吹來,掠過一株株身姿高挑,亭亭玉立的荷花,掠走一路花香。 聞香識佳人。紅蜻蜓款款飛來,佇立在荷蕾尖尖角上小憩,垂下雙翅,做著美夢;嬌小的藍色豆娘,雙雙對對,在碧綠的荷葉上纏綿;蜜蜂兒兀自在盛開的荷花蕊里鉆來鉆去,弄得渾身是花粉,才匆匆飛去,又匆匆飛回;最是不安分的麻雀,嘰嘰喳喳,毫不懂得憐香惜玉,你爭我奪,肆意踐踏,弄疼了花,弄落了瓣,鬧得蜂飛魚跳;還是燕子多情,穿過柳簾,貼著漣漪碧水,捕捉飛蟲,悄無聲息,演繹默默地愛;一只甲蟲殞命在荷葉上一滴水珠里,像極了億萬年后的一粒琥珀,它們的故事也許就這樣被封存,流傳,供人類猜想。 蓮底幾只小錦鯉游了過來,一只翠鳥箭一般的射入水中,激起一圈圈漣漪;剎那間,飛回柳樹枝梢,叼著一條小魚,撲棱撲棱翅膀,翹翹尾巴,抖落一身水珠。 不料想,翠鳥驚擾了鄰居,一只剛剛爬出樹洞的星水牛,還沒有做好飛翔的準備,一個筋斗驚落下來。它在空中做了一個前滾翻,優雅的滑翔到一朵蓮蓬上。黑色的星水牛身上星星點點的白色斑點,云隙透出一縷陽光,陽光下星天牛閃爍著黑緞子般的光澤,搖動著長長的觸須,在空氣中探尋。探尋什么呢,是荷的清香嗎? 柳蔭深處,兩只蟬處驚不亂,各棲息在一個枝,聲聲相接,清音悠遠,蟬韻清澈。細細想來,蟬蛻變于泥土中,蓮荷開于污濁處,所以蟬與荷氣息一定是相通的。蟬深情的鳴唱,夏朝,催荷花開露中;秋暮,促月色照無眠。 我一個人站在一泓湖水滿湖蓮荷邊,頭頂一支碩大的荷葉,清香襲來。我癡癡地望著,碧水翠葉上面懸浮的星星點點的粉紅、潔白,霧蒙蒙的水汽中,宛如國畫大師筆下的水墨粉彩畫,在生機勃勃的環境中豁然展開。我怦然心動,舉起照相機,拍下荷塘的細節,剪裁成彩色的詩箋,寄給你,問詢靈犀相通的朋友:蝴蝶呢?! >>>更多美文:好文章

FF184545FQA112IJOJ


內湖豪華水果盒外送基隆學校水果盒外送新店團體水果餐盒外送
新莊手工現切水果杯推薦 》午餐時刻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午餐配水果盒土城質感水果杯推薦 》定制你的水果生活: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樹林質感水果盒推薦 》手工的溫度,綠之果物的味道

arrow
arrow

    t99jiu7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